仙女渣渣嘿【退⭕️】

请看美女置顶

意中人(中)刘筱亭 x 你



你们学校活动特别多

前段时间刚结束了校运会

现在又来了艺术节

今年还要求师生共参与

每个年纪每一个科都要派一个人

作为高一化学组最年轻的那个

你首当其冲



你被拉进了一个老师表演冲冲冲群

才发现群里都是些夕阳红老师

他们盘算着跳一个舞蹈

剩下的稍微年轻一点的打算诗歌朗诵

你正纠结去跳舞还是去朗诵的时候

化学科的科长艾特你

说是节目不够让你单独出一个

你愁的眉毛头发大把大把掉

“老师老师,你是不是要表演节目啊”

你的学生消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灵通

全班都知道了

你扯出一个微笑

“对啊”

“跳街舞呗老师”

“唱歌唱歌”

“做实验也行!做那个铝热反应!吓死他们!”

“老师唱求佛吧啊啊啊啊啊”

你的学生在下面七嘴八舌地建议

“行了行了,我就表演一个发呆,舞台上站个十分钟”

你手部动作是打开电脑准备上课

脑子里回荡的却是刘筱亭破音版求佛



你们学校有分配教室宿舍

你有幸分到了单间

下午你没课准备睡个午觉

13:01

你:躺下了,我好困,准备睡觉

你的脑子:不,你不困,我们还

你:闭嘴

13:48

你:我靠我真的要睡了要睡了

你的脑子:不,起来玩,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

你:shut up

14:32

你:算了,不睡了

你的脑子: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咩

你:滚,莫挨老子,老子要备课

15:20

你:我靠一个小时写了两页PPT?

你的脑子:我在佛前苦苦

你:求了几千年,淦

得了被洗脑了

你干脆就不备课了

查了查求佛的吉他谱

准备艺术节就弹唱一个求佛好了



学生们看了一个广场舞和一个诗朗诵

一半玩手机一半睡着了

直到你上台

你们班的小孩们说好了要给你应援

“盐于律己,甜以待人,小张老师冲冲冲”

你没管那么多别的

就安静坐下来唱完求佛

没想到被录下来了在校园贴吧广为流传

现在的你走在学校的路上

总会有几个不认识的学生给你打招呼



期末考试来势汹汹

班里那个小姑娘卯足了劲

夜以继日地学习

你看着她觉得这个状态不对

给刘筱亭发了个微信

“你好,我是小张老师,我想和您商量一件事情”

刘筱亭在后台玩呢,秒回

“您说”

“你说她考第一就请她看相声,她现在学的有点疯狂,我怕她身体出问题”

刘筱亭坐起了身

还有人学习学疯了?

他扫视后天的大老爷们一圈

都是没怎么上过学的

“所以您和她说一下,要注意身体可以吗”

“行行行,我怎么和她说”

“待会晚自习结束我给您打电话,您和她说?”

“好,晚自习几点,我等您”

“九点结束”

那边的刘筱亭不说话了

“不方便吗?”

“没事没事,方便”

刘筱亭其实那会儿应该在台上表演了

但是想了想,让旋儿先替一会也行



当天晚上

“今天为什么我跟九泰搭呢,各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搭档突然就说有事儿,捧着个手机”

“诶,有情况啊,看手机”

“这我们就不知道了”

张九泰看着下面七嘴八舌讨论的观众

想着赶紧圆回来

后台一众师兄弟却把他们的侄儿推了出来

刘筱亭拿着手机一脸懵逼

“喂?”

他手机离话筒近

手机里的声音完完全全被放大

观众一听是个女生的声音更热闹了

“等等,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是上次那个考试的女生,她老师让我给说一声,学习不能搞坏身体,就这么一回事”

刘筱亭摆摆手

然后就拿着手机走到旁边接电话去了

“好啦好啦打完啦,旋儿你可以走了”

刘筱亭把手机递给秦霄贤然后催他离开

“在这里要和大家说,要学习也要记得吃饭,不要学我这个粉丝,为了来看七队就不吃早饭只顾着学习,再过几天期末考了,大家都加油!”

刘筱亭语重心长的说

“对,基本还是要满足的,别低血糖啊之类的,爱惜身体”

张九泰收到来自搭档的眼神

赶紧帮他圆




虽说是亲搭档

但是瓜也得吃

一结束张九泰就开始联手孙九芳秦霄贤一起盘问

“说吧”

“说什么”

刘筱亭内心无语

“真不是女朋友”

就因为看人家弹唱求佛心动了一下就是喜欢?

小土豆小朋友觉得自己没这么轻浮

想谈恋爱也不是谁都谈

但是很显然他们都不信

一哄而散



“刚刚是不方便吗”

你斟酌了一下给刘筱亭发了个微信

“没事没事”

“我还以为我又要被挂上你的超话了”

你抠抠脑壳

“这样挺不好的”

“给你带来困扰了,不好意思”

小土豆诚恳道歉

“没事没事,我没打扰你吧”

“没有没有”

“那我改卷子去了,谢谢”

“忙去吧”



期末考试小姑娘没考第一

非常不开心地登了超话

最爱小黑土豆:呜呜呜二哥我来不了了,这次没有考第一,我下次努力!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