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渣渣嘿【退⭕️】

请看美女置顶

关于同居

  按人头打的tag

有些可能出场率不多先say sorry        





              咱们都有女朋友(8)

                         8:02

张九龄:列位,卑微小张在线提问


N-Dragon:说吧爸爸听着呢


张九龄:去你的吧


张九龄:

张九龄:想请教一下各位,是怎么说服你们对象搬过去你们家住的


N-Dragon:害!我也愁呢,各位帮帮我们哥俩吧!


N-Dragon:

栾云平:她和她闺蜜一起租了个房子,单元楼太旧了,我怕不安全,打了个电话给她妈妈,她妈妈把她亲手送过来的


栾云平:正好我们家还大点儿,有个杂间我腾出来给她工作了,她也乐意过来住


栾云平:

张九龄:不愧是马凤英


               张九龄  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九龄:不愧是栾副总


张九龄:

栾云平:撤回的有点慢


栾云平:小心我停你商演


孙九芳:

孙九芳:我是骗过来的


孙九芳:我让栾哥女朋友给我女朋友讲了一个星期的鬼故事,她一个人住又怕,就搬过来了


N-Dragon:这招不好使,我家那位可爱看恐怖片了


小辫儿张云雷:我就不一样了


小辫儿张云雷:

小辫儿张云雷:她只能住我家


小辫儿张云雷:谁让她是广州人呢


小辫儿张云雷:


张九龄:有没有稍微可行一点儿的


秦霄贤:不对啊,你们不是早就住一起了吗@张九龄


秦霄贤:之前不就经常住你那吗


孙九芳:对啊,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


张九龄:说来话长,她说之前愿意住是因为以妹妹的身份,现在成女朋友了不能这么不矜持,然后搬回去家里了


张九龄:委屈00


孙九芳:在线找1


秦霄贤:有1吗


刘筱亭:

大辈儿:🈚️🈚️🈚️


栾云平:

刘筱亭:急什么啊你,我就不急,不在一起住距离产生美,多好


栾云平:你是因为和爸妈一起住不方便,不一样


大辈儿:你怎么也一语致死了,不愧是栾怼怼


刘筱亭:老祖,我妹妹不也没跟您一块儿住吗


刘筱亭:

大辈儿:哥哥您还不知道吧,爸妈说了等我开箱之后没那么忙了就让小刘儿搬过来和我住


刘筱亭:别别别,受不起受不起


刘筱亭:我输了我输了,姜还是老的辣,我要卖车买房了


张九龄:行了兄弟们不用了


张九龄:

张九龄:我女朋友明儿她爸妈度假去,现在正在帮她收拾行李让我接她去


张九龄:我不用你们的pe方法了


栾云平:过河拆桥


大辈儿:忘恩负义


                    10:36


N-Dragon:??睡了个回笼觉起来世界都变了


N-Dragon:你女朋友怎么就想不开搬去和你住了@张九龄


N-Dragon:??人呢


                    11:43


N-Dragon:?????


栾云平:他估计陪女朋友搬家呢没空搭理你


N-Dragon:






hhh这几天太晚睡了,明天开始调整作息了

睡不着的激情短打

明儿开始恢复正常作息

一起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