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渣渣嘿【退⭕️】

请看美女置顶

意中人(下)刘筱亭 x 你


刘筱亭看着出现在自己超话的热门

得知自己的粉丝没考第一

看着姑娘这么失落

有一点于心不忍

于是点开了她老师的微信

你正准备着讲卷子的ppt

收到刘筱亭说要来一趟学校的微信

想了想应该没问题

就同意了

这次班里化学考挺好的

给他们点奖励吧



“今天讲卷子哦,这次考的不错,半节课能讲完,剩下半节课给大家准备了一点惊喜”

你一边发卷子一边说

你的学生都以为你要给他们唱歌

有些许雀跃

好不容易熬到你讲完了卷子

却看见一阵黑风钻进课室

刘筱亭露出两洁白的牙齿

“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刘筱亭,大家可能不认识我,但是你们一定认识我师傅岳云鹏”

他乖巧的给大家打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二哥!”

那个姑娘在后面使劲儿挥手

刘筱亭也朝她挥了挥手

“今天来给大家唱唱歌,你们要听什么”

“求佛!”

姑娘在后面大叫

“和老师一起唱求佛!”

一个男人起哄

然后变成全班一起起哄

“行,给你们唱吧”

你迎上刘筱亭询问的目光,点了点头



其实刘筱亭早早就来了

一直在外面听小张老师讲课

然后在七队群聊里发了条消息

“兄弟们,撤回我那天说的话”

“你说啥了”

张九泰回他

“我说我不会这么轻浮地喜欢她,我撤回”

群里炸开了锅

就连不怎么看手机的啾啾良也参和了几句

刘筱亭没理,手机往裤兜里一塞

继续室外听课



坐在台下的小粉丝觉得今天二哥唱歌怎么和平时一点儿也不一样

好像很温柔的亚子

怎么觉得和自己老师这么配呢

她捅了捅同桌

“他俩有点配”

“我也觉得”

“磕吗”

“磕”

台上的两个人全然不知底下粉丝在歪歪什么

简单唱了几首歌就下课了



“你唱歌挺好听的,上次艺术节的求佛我就想说了”

“嘿嘿谢谢你,你唱歌也好听”

你把他往饭堂领

“请你吃饭堂可以吗”

“哦哦可以可以”

刘筱亭回想自己多久没吃过饭堂了

居然想不起来了

老了老了

吃饭的时候刘筱亭时不时讲一两个笑话

或者是分享一些七队的日常

你也跟着听,插一两句嘴

一顿饭吃的融洽

“你那个学生,她要是再想来看七队,随时找我,如果你觉得她学习OK的话”

“没事,我努力抢票吧”

你把他送到校门口去

跟他挥手拜拜



自从那次吃饭后

刘筱亭找你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

你一个只在幼儿园过家家谈过恋爱的人

被一位黑不溜秋的逗哏演员撩的七荤八素

“你们明天儿童节有活动吗”

“有啊,我给他们买了糖”

“哦哦,那你得买多少份啊”

“43”

“行,我准备上台了,再聊”

“拜拜”

刘筱亭放下手机

想了想一个班四十多个人

买几个蛋糕合适

“你傻啊你”

秦霄贤在一旁说

“你买那种一个个的小蛋糕呗,买大蛋糕一般就被玩了,糊脸上”

刘筱亭一想

有点道理

于是订了六十个小蛋糕

填了快递单

儿童节那天的课间送过去

顺便表白吧!



儿童节到了

你进了课室就有人找你要糖吃

“下课吧”

你合上课本拿出糖果分给他们

“您好!请问您是小张老师吗?这里有一份您的快递蛋糕,寄件人是小土豆,留言是送给小张老师的宝贝们的六一礼物,因为很快他们就不是小张老师的宝贝了,小土豆才是小张老师唯一的宝贝!”

快递员放下蛋糕就走了

大家开始起哄以及哄抢蛋糕

小粉丝在抢自己最爱的巧克力蛋糕的时候

隐隐约约觉得

小土豆

好熟悉的词

但是眼看蛋糕快没了

也没管小土豆到底是啥玩意

跟一个男生抢蛋糕去了



你一边退出教室一边给刘筱亭发微信

他没回

你到了办公室才发现里面的同事们也在吃蛋糕

看你的眼神有些许异样

“可以吧小张,啥时候谈的,咋不告诉我们呢”

一个同事含着勺子口齿不清地说

“就是就是”

其他同事附议

然后你就看到了坐在你位置上捧着一个小蛋糕的刘筱亭

“小土豆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他起身对你说

你在同事们的炽热目光下接过蛋糕

“才不是你的小朋友”

你开玩笑地沾了点奶油糊到他脸上

“奶油真白”

你吐槽了一句,拉着他出去了

他就顶着一脸奶油傻乎乎地被你拉过去你们班

“嘘”

你朝学生比了个手势

“介绍一下,我的意中人是个黑旋风,顶着一脸奶油来找我啦”

下面的小粉丝终于从蛋糕里抬起头

“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磕的cp它是真的!”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