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渣渣嘿【退⭕️】

请看美女置顶

专属五行诗(番外)孙九芳 x 你



事事有回应


“芳芳,我好想吃火锅啊”

你躺在床上撒泼

“谁让你把腿给折了呢”

孙九芳从外面进来,把狗从你身上拿下去

是这么一回事

孙九芳他们家是个老单元楼了

没有电梯

走廊的灯还不好使

有一天你遛狗呢

狗噌地一下就溜下楼了

你牵着它的绳子也被拽了下去

然后就光荣地踩空滚下台阶

脚踝肿了个大包

脚点地都疼

更别说出门吃火锅了

这几天你们能活下去

全靠孙九芳妈妈每日投喂

再好吃的饭菜连续吃十天也会腻

你看到朋友圈有人晒火锅

肚子饿得咕咕叫



“我去一趟妈妈家把碗筷拿回去,你自己别瞎折腾啊,有什么要紧事儿给我打电话”

孙九芳换了衣服拿着钥匙出去了

留下你和狗大眼瞪小眼



孙九芳其实啊是去妈妈家拿火锅专用锅了

孙爸爸之前公司发福利给的

一直没怎么用过

取完了锅又拐到去了超市买齐了火锅料

“金针菇,芋头,粉丝,宽粉,肥牛,莴苣叶子,娃娃菜,火腿肠,海带,八爪鱼,牛肉丸”

这些都是你爱吃的,他一样没落下

又想起来你想吃饺子云吞汤圆了

又去了速冻区买了湾仔码头

瞄到旁边的酸奶柜

又拎了两桶你爱喝的固体老酸奶

你爱吃芝士那就来两袋马苏里拉芝士

又挑了点地瓜和土豆

你爱吃芝士焗地瓜

再去水果区捏着鼻子买了两个榴莲

前前后后花了快五百块钱

拎了比他头还大的三袋东西回了家



“你咋去这么久啊,我想喝水”

你早上吃了包子,太咸了

嗓子齁得慌

“来啦来啦来啦,给你买了酸奶你喝不喝”

“喝喝喝,是冻上的那种吗”

“是,卡士的固体的”

“yes yes!超爱芳芳!”

你从他手上接过已经撕开盖子的酸奶

“有吃的才爱我呗”

“不是不是,没有吃的也爱芳芳!”

“歇着吧,我洗衣服去了”

为了给你一个惊喜

他把门给关上了



“芳芳!妈妈怎么还没来送饭鸭!”

你们的卧室窗子能看到楼下

中午你就爱趴在窗口等他妈妈来送饭

“等会就好”

孙九芳喊了一句

就在你饿的不行的时候

你的天使

孙九芳穿着你的围裙来喊你吃饭了

“芳芳,我都饿出来幻觉了,我好像闻到了三鲜汤和番茄汤的味道!”

你趴在他肩膀上委委屈屈

孙九芳没出声,把你背到餐厅

你看着一桌的火锅料眼睛都在放光

“哇!你哪里搞来的火锅啊啊啊!”

“芳芳有魔法,宝贝女朋友的愿望都要满足!”

孙九芳端出来一碗晾凉了的番茄汤给你

“等等,我要拍个照!”

“光拍吃的哪行啊”

孙九芳凑过去

你点开自拍

找了个显得他头小一点的角度咔嚓拍了几张

麻溜地发了微博

然后投入与火锅的战斗

“吃慢点,又没人催你”

你被丸子烫了一下吐着舌头

孙九芳去厨房拿出来一罐你爱喝的饮料

打开后递给你

“我不是把最后一罐喝完了嘛怎么还有鸭”

“女朋友喜欢喝的饮料是要无限续杯的,今天去超市买的”

“嘿嘿芳芳真好”

你把仅剩两个的最喜欢吃的丸子给他了一个

“喜欢到最喜欢吃的丸子都要分他一半!”



吃饱喝足地你像个大爷一样指使他把你抱去沙发看电视

他把你安顿好之后刷碗去了

你看了会电视太无聊刷起了微博

一个关注了很久的恋爱博主发了条微博

想知道拥有一个事事有回应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你想了想点开评论回复

“孙九芳女朋友的快乐你想象不到,比如说我今天上午说想吃火锅了然后中午就吃到了”

配图是你拍的火锅

没过两分钟呢回复你的就上百了

“啊啊啊强烈要求嫂子发个微博仔细给我们说说”

你看着相册里的合照,想了想就发了微博

孙九芳的小脑袋:

这条微博专门用来share孙老师与我的恋爱日常之事事有回应

【图片】【图片】【图片】

1.今天上午我想吃火锅然后中午就吃到了,孙老师亲手弄的

2.我没提过的一个小癖好就是爱喝番茄汤他不知道为啥就知道了,所以每次吃火锅都提前帮我盛出来一碗放凉

3.我爱喝的饮料在我们家冰箱永远不断货

4.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搬到一起住,我说打雷好害怕,以后的每一次打雷他都给我打电话给我讲故事陪我睡觉

5.他不爱吃榴莲但是现在他给我端了一碗芝士焗榴莲过来啊啊啊我可以,不写了我吃榴莲去了

6.期待我日后的持续更新!



孙九芳看着你一脸满足的吃着榴莲

打来微博准备吐槽一下顺便把照片发了秀个恩爱

结果自己的特别关心早就把狗粮给派了出去

还派了个连续剧

想了想又评论了一句

“永远做你的脑子有智慧肩上有担当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心里有你的合格男朋友!”





第一个有名字的番外哈哈哈

这何止合格555给满分都不够!

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一个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男朋友收获甜甜的恋爱鸭!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