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渣渣嘿【退⭕️】

请看美女置顶

你的甜甜 樊霄堂x你


哈哈!

我问我的宝儿为啥我点赞总是不太高

我的宝儿跟我说我可能被限流了

所以限流是什么东西啊!我一直以为只有抖音有的!我哭了!

(其实点赞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写的没以前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樊霄堂还挺适合写独篇的哈

那么开始吧!








“你的甜甜突然上线”

“... ...”

“你的甜甜失望地下线了”

姑娘哭笑不得地看着手机上樊霄堂半小时前发过来的三条消息,能想象到屏幕对面她的小男朋友撇着嘴盯着屏幕的怨妇模样,就觉得可爱,赶紧语音回复他

“甜~我刚刚上课呢,presentation,不敢玩手机,我现在下课啦去取个快递!”

“甜甜小朋友今天又乖乖地演出吗”

刚翻出来校园卡准备去取快递,樊霄堂消息就回过来了,舍友在旁边呢,姑娘赶忙插上耳机

“今天张九南这个傻狗带了两只同边的鞋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南哥我错了嗷…”

姑娘一边笑一边皱着眉头听张九南用他两只同边的鞋打樊霄堂,以后得让樊霄堂远离张九南了,甜甜都逐渐南化了,太欠了

“我去取快递了嗷,待会晚课我可能也看不了手机,下课才能回你,乖乖的啊”

樊霄堂发过来十句被张九南威胁着说的“张九南是我爸爸”,然后委屈巴巴地发了个“好,等你”

姑娘安慰了几句,取了快递,买了饭就上晚课去了




姑娘大三了,因为各种presentation还有答辩,光荣地失眠了,在舍友的建议下买了褪黑素想试试能不能睡好点

说实话这玩意姑娘第一次吃,也不知道吃多少合适,利用晚课的时候看了看说明,吃一片有点多,又没办法弄成半片,再加上第二天没课,姑娘胆大包天地吃了一片整下去,被褪黑素冲昏头脑,忘记了跟樊霄堂说

十点没到就陷入昏睡,手机什么的平时也是静音,微信过了十一点又会免打扰,姑娘是真的睡得挺开心的,第二天被舍友弄醒的时候被告知是已经下午两点半了,肚子咕嘟嘟叫了一声,蒙头垢面地爬下床找吃的

“你没有心吧你”

舍友看着狼吞虎咽的姑娘,又想了想焦急如焚的樊霄堂,替樊霄堂骂了姑娘一句

姑娘咽下一个蛋黄酥,这才一拍脑袋想起自己的男朋友来

999+的微信和100+的手机电话让姑娘意识到自己闯祸了,赶紧往窗台跑过去,拉开窗帘,果不其然看到了楼下站着的樊霄堂,叫了一声糟糕,穿着拖鞋就往下跑

樊霄堂接住飞奔过来的姑娘,紧紧抱了好久,姑娘听到他吸鼻子的声音讶异地抬头去看他,樊霄堂见状立马松开姑娘自己走开了,姑娘也不管只穿着睡衣睡裤拖鞋,跑回宿舍拿了手机校卡就出去找樊霄堂,四处找了找没找到,手机震了震,是樊霄堂

“姐姐你上宿舍穿个外套吧,冷”

“你没事就好啦”





樊霄堂的晚场刚结束就马不停蹄地摸出手机,这个点姑娘大致是下课了,发了个表情包以后等了快半个钟,手机除了微商没一条是找自己的,又给姑娘打过去电话,微信手机都没接

心里面闪过无数个想法,是自己太幼稚了姑娘不喜欢了,还是自己哪里没做好引起姑娘反感了,后面越想越害怕又怕姑娘出什么事情,只能不停打电话可是姑娘一直都没接

通过姑娘舍友了解了姑娘只是睡觉了,坚定了自己内心的第一想法

怀着挽回的想法一大早去了姑娘宿舍楼下站着,等到姑娘跑下来已经是下午,一下子搞不懂姑娘想法的,只能自己先跑走,跑走之后又后悔没把自己的外套给姑娘披上

在学校外面的奶茶店蹲了一会,没吃饭晕晕的,突然眼前的阳光被一片阴影笼罩




姑娘换了衣服,稍微想了想,樊霄堂多半就是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奶茶店

“你的女朋友突然上线”

姑娘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自嘲来着,是有够突然的了

“甜甜鸭!”

“姐姐,我是不是哪里做不好啊”

“没有没有没有的事”

姑娘跟着蹲下,正准备道歉,被樊霄堂一把抱住

“以后我会努力说相声努力赚钱,把自己变成熟,为姐姐分担压力,姐姐你喜欢什么样子的,为你我都可以学的!”

姑娘知道他这是误会了

“你偶像剧看多了吗这番话好玛丽苏”

“姐姐你喜欢玛丽苏那种?”

姑娘被樊霄堂拐不过来的脑回路逗笑了

“我喜欢你这种”

“啊?你不是要和我分手吗”

“当然不是啊这么好的男朋友哪里去找,不能给别人”

“那你是纯粹睡着了?”

“是啊,你不生气吧”

樊霄堂叹了口气

“不生气,你怎样我都不生气”

单方面的失而复得,樊霄堂只想更加珍惜,虽然这个失而复得都是他自己瞎想出来的

“走吧,大好时光地,不能浪费,咱约会去”

姑娘蹲着久了,腿麻的不行,起来的时候身子一歪,倒在地上

“哎呀!摔倒了,要男朋友亲亲抱抱吹吹才能起来”

樊霄堂这才露出轻松的笑脸

“你的甜甜上线啦!”


评论(21)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